嗨!各位朋友們大家好,這是Flora第一篇文

先說明為什麼會有這個部落格的產生好了

還記得我剛升上國中時正是無名小站的鼎盛時期

從那時開始我就十分著迷於五彩繽紛的網路世界

從關於流行的花猴,honey queen,七七涵

到分享音樂分享書籍的時光之硯

以及每每打開便饑腸轆轆的carol廚房

和各式各樣圖文創作的彎彎,織織賴賴,四小折

這麼多人分享他們人生的經驗與生活趣事

讓我有了想要放一個肥皂箱,拿起麥克風,開起個人Talk show的想法:))

 

 

為什麼拖到現在才付諸於行動呢??

最主要當然是因為

Flora我

~

~

~

現在進入閒閒沒事做,要找點事情讓自己忙的時間啦~

一如往常,一得知自己輔大營養科學系正取上的時候,我就開始我的玩玩玩之旅啦~~

但總覺得這樣徒然的享樂於各樣事物又沒有加以記錄個人心情

實在是件浪費生命的事情

雖然我已經寫了滿滿五年五本的日記關於生活發生的大大小小心情記事

但每每關於長途旅行或者極富個人感動的事總是礙於篇幅

和我懶的寫字而草草收尾

當下的感動與激昂往往落得沒入池子的小石子

僅僅觸動片刻的漣漪便無聲息

覺得特別可惜

 

人生這麼短暫

我也只有這麼一次十八歲

這麼一次青春歲月

就讓我用文字提醒自己時間的快速與可貴

兼娛樂各位客倌們

現在

就一起進入我的人生小劇場觀賞吧~

 

 

有閒有情就和我對話對話吧(眨眼)

雖然我蠻會唱獨角戲的

但能和你們聊聊交流也很撫慰心靈呀拉拉拉拉拉

 

 

(題外話)

其實提早上大學這檔事可是出乎我預料之外呢!!!

畢竟我當初可是早在去年暑假就打定我一定要拼到指考,怒衝一個藥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補習班物理,化學,英文的錢都年繳耶!!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最後竟然是班上少數先進大學的人嘿嘿

詳細的心情轉折留給我下一篇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