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營養學((我是營養系的,所以這算是我主科中的主科

 

但很遺憾的      我念的他沒有考     考了很多我忘記的內容

 

想必成績一定很慘

 

雖然大三實習的醫院我想要去台南的莘樓           因為暑假想待在台南跟爺爺奶奶多相處         據說那間不用成績很好就可以去實習

 

所以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在意成績好不好

 

但是

但是

 

我覺得我沒有把書唸好是我很大的問題

成績好壞雖然不代表能力        但對於大學這種已經是我的興趣而且不難的東西

只要肯努力念書就一定有回報的

我沒考好真的就是我沒有用功        相對的就是以後可能工作表現也會不佳      因為我連心都沒有放

 

看到考卷上    幾尺幾吋的單位我真的忘記怎麼換成公分

整張考卷將近30分都跟我擦身而過

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力     也很悶       看到手機一直跳出訊息覺得真的很煩躁

而且我明明是有能力改變這種問題

念書方面真的很多有待加強

1.往往看書看到一半就玩手機     書都拖到半夜才靜下來看        精神變得很差也背不起來     還有睡過頭的危機

2.書都堆到最後幾天看    平常沒有做筆記      上課也沒有很認真     花很多時間才知道書本在講甚麼

3.作業都拖很久才交       還蠻常不去上課        

我的學習態度很有問題

周間還一直跟別人text 出去玩

 

既然敢玩就要顧的好自己的課業

 

 

上次在Dcard看到一篇文覺得很震撼也很慚愧

 

有個同學對於到考試前才對他友好     問作業   考試.......平常打混摸魚玩社團交朋友的同學

 

他對這種人只有一種感覺就是

 

 

 

憑甚麼用我的青春換你的快樂

 

 

我很慚愧   因為好幾次考試我都在考前一直問大家考哪    甚麼意思   之類的

雖然都是我要好的朋友

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悶     很無力

找到問題就來解決吧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父母的栽培   更對不起同學的包容

 

我希望我下次打關於課業的文章時是找到怎麼念比較有效率和精確

 

就讓這種悶逼著我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