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總是不能體會為何很多人必須倚靠安眠藥,或是做睡前紓壓動作,喝牛奶安神,吃中藥調養才能夠入睡

 

躺到床上不到三秒就可以入睡    國中高中被稱為睡神的我

 

鮮少有機會是睡不著的

 

然而最近     失眠這傢伙找上了我

 

平坦的肚子緊貼著床鋪覺察得到肚內的臟器在翻轉      一遍遍翻了又翻的被子貼在鼻上有股安心   但  喬盡各種姿勢就是無法讓 我的腦神經進入休眠狀態

 

身體明明就累得虛脫      神經卻像被人拉緊一樣無法放鬆

 

這種痛苦可等同於在30幾度的房間裡找不到冷氣遙控器一般無助

 

 

 

這種清醒的感覺像是前二十幾年都在沉睡中     這會兒睡飽了再也睡不著了

 

 

 

 

不過的確     最近多了很多讓我好好思考的事情        有點捨不得和急於想要figure out的思緒讓各種議題不停不停在我腦中翻轉

不滿意現在的人生      就去改變它

 

 

 

翻著今天到圖書館界的一本本書

開始有點厭倦FB或是IG上面篇幅短的文章

以及標題聳動     寫著''XX幾歲前要完成的事''  ''想要財富就跟著這樣做''

 

然後一堆空泛的文字堆疊在一起            大腦還蠻容易就輕易過濾掉了

工具書以往是我的最愛     覺得人生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但現在總感覺我一直被''告知''在這個社會上要表現得如何如何       蠻煩人的

社會不就是DIVERSITY的樣子嗎

經過社會化      果然就標準化了吧

 

美女長得都一樣        我覺得皮膚   體態有維持好    有了自信都是美女呀

人生的精采度一樣          很多人追求GAP   YEAR 出去旅行找人生目的      但我覺得在生活中找得到樂子也是跟心靈對話的一種

 

多去涉獵許多書      可以感受到大家對生活的定義        社會運轉的各種模式       別人對小事物的完美要求與成果

心理學的書也很神奇         每段文字都在和自己對話     彷彿看了好幾次的心理醫生

看了杜撰小說      敬佩作者怎麼有能夠憑空創造出一個人     有情感有血淚有故事但卻從不存在        

馳騁在幻想的國度中         讓我很自由

 

 

人生該怎麼做   關於應有的禮儀規範和仁義道德   我會盡力去達成

 

至於''你''們對我的特殊期待要求

麻煩就當沒看見我吧        

 

 

 

 

 

 

 

 

 

 

兩點       明天還要打工陪朋友逛街

而我仍然清醒得跟日正午一般

 

 

 

 

我想今晚的夜    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