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打了快一個月,終於要介紹自己的行程到東京了

明明京都還有兩篇文都還沒生出來

眼看著三月底的到來,記事本上要在三月以前完成所有文的清單還有八篇

只好先挑比較稀奇或特別的日子介紹

其他等我考完期中考再來解決

打完一篇都要快五個小時,想了很久是不是自己效率太差了

還是還不夠熟練呢??總之多寫多練習就對了哈哈

 

 

 

內文開始

 

 

 

到了東京以後,我過著住外婆,吃外婆,的米蟲生活

昨天外婆帶我買完成年禮所有需要的穿戴的和服東西以後

IMG_5685.JPG

和服專門店有五花八門的東西任君挑選          

我們基本上都是交給他們專業的幫我們選擇配色

我只有選好和服本身的樣式而已

IMG_5686.JPG

由於我比較大隻(167cm)     可以挑選的款式比較少

 

 

 

 

今天本來要帶我去日月光的山(?)去參加成年禮

但因為怕會下雪所以更改了行程

早上去晴空塔跟雷門

晚上去東京車站和川崎工業夜景

 

 

當初還在京都的時候我以為到東京會一樣是我自己去玩

所以還絞盡腦汁排了幾個行程:

1.看日本國技---相撲

2.Klook的直升飛機遨遊東京上空

3.搭乘東京的路面電車---都電荒川線  完成一日小旅行

4.在東京車站的拉麵街挑戰吃遍八家拉麵

5.租腳踏車用自己的雙腳看遍東京知名景點

((因為我在去年暑假曾騎腳踏車環島過

 

不過外婆精心為我安排的行程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川崎的工業夜景,本來不在她的計畫中

卻在我有意無意中提到的時候就默默放在心裡

晚上竟然就突然去看了

真的是既開心又感謝  

 

 

 

IMG_5700.JPG

 

今天要開車帶我到東京去趴趴走啦~~~

 

 

 

 

 

一覺醒來   車子便停在人行道前

睡眼惺忪地下車,一抬頭便看見高聳入天際的晴空塔矗立在我面前

順著大樓旁的露天手扶梯首先到達了二樓

 

因為擔心人潮太多所以先到頂樓去排買票券的''資格''

 

j23doi.jpg

左上邊是排買資格的隊伍方向,我們拿到十二點半的券可以買票(右上)

左下則是十二點半時進去買票的真正櫃台,右下是晴空塔三歲喽的掛牌~~

 

 

 

由於拿到資格票當時才十一點

所以我們就先進百貨公司買點小紀念品跟吃甜點

IMG_5706.JPG

滿滿的戰利品

我被蛋黃歌給收買啦!!!!   懶懶der好可愛喔~~~~~

 

 

 

 

oi4f2tjo.jpg

 

下面是真正上晴空塔的票

右上是搭往上面的電梯

 

 

 

 

 

ojif.jpg

 

到達我們''以為''的頂樓時,才發現原來還有更高的樓層

塔方竟然有如果還要再去更高的地方看景的話要再額外付錢

聽到的當下我直覺就是------好會賺觀光財...........

原本的票就一千多了,再上去就要快兩千

我覺得才差幾公尺應該沒差別就不想花這冤枉錢

跟外婆說我們就待在這層就好了

沒想到外婆說既然都來了就要全看到壓

因為上次舅舅一家來東京的時候本來也要來晴空塔

沒想到連日下雨景觀不佳就取消行程了

外婆說晴空塔剛開幕的時候人潮非常的多

((大概就像101剛蓋好時大家的瘋狂程度吧

所以她也是第一次上來

我看她很開心地一直拿手機出來拍照

還上傳到FB給朋友看

我心裡也很開心~~

 

 

 

 

 

 

 

 

 

page.jpg

 

付了錢我們到了更高的地方

感覺..............就差不多ㄏㄏ

 

 

jewtdoi.jpg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現在有星際大戰的聯名活動

晚上上晴空塔看夜景的話還可以拿''光劍''

環狀一圈有許多星際大戰的展示品

我還有點好笑的學機器人的動作拍照

 

 

 

 

ecwko.jpg

看了快一個小時也看得差不多了

就到比較低的樓層參觀紀念品店和喝咖啡

就在他們的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玻璃區

許多遊客站在上面的同時一邊大呼小叫的

我自己站上去也有一瞬間有點暈頭轉向

 

如果有懼高症的人千萬不要想不開嚐試壓

 

 

 

 

 

jioewjf4pt.jpg

 

拍了一點假掰照以後就前往我們的下一站------淺草雷門!!!!!!

 

 

 

 

 

 

 

 

j2ior3jroq.jpg

 

五年前來日本的時候也有跟媽媽一起來過

一直到現在人潮還是一樣多

也是觀光客來東京一定要拍的景點吧???哈哈哈

所以我就快閃來拍個照吃個午餐就走了

 

IMG_5784.JPG

淺草雷門附近的商店街賣的章魚燒超好吃的

可惜忘了店名

IMG_5785.JPG

午餐則是吃日本道地的讚岐烏龍!!!!!店名是竹庵

很好吃~~~~

 

 

 

 

 

pojqitmj.jpg

我們的下一站-------古色古香的東京車站

下車時正逢夜幕低垂,車站的鵝黃燈光都亮了起來

我用全景鏡頭拍整個城市的畫面

新與舊的融合看起來也不會突兀

在東京這個節奏快的城市中

古樸的車站看了讓人有安定的力量

 

 

下車拍完就走了~~踩點完畢

 

 

 

 

 

 

 

 

我j32o.jpg

經過銀座附近的時候突然又停了車

外婆帶我去看也是日本的傳統戲劇-----歌舞伎

他們的出演會場,上面的建築物是表演的舞台

地下室則是連接火車站的地方,讓觀眾可以更方便的到達舞台地

除了是月台,還兼具地下商場

賣許多傳統服飾和裝飾品

ex  鏡獅子父子......

 

 

 

 

 

 

 

 

 

緊接著就來到我們今天的行程中的重頭戲!!!!!!

川崎工業夜景!!!!!!!!!!!!!

j2iorjo.jpg

一開始會知道這個鮮為人知的景點

((((還是其實很多人知道??XDDDD

是在旅行酒吧上面看到別人的介紹

從此我就對她很有興趣

沒有想到工業區也會有所謂的夜景可言

從那個部落格上的照片看到的時候以為自己好像在宮崎駿動畫的天空之城一樣

燈光熠熠的閃爍在煙霧當中

非常的吸引人!!!

 

 

問完外婆那個夜景大概在川崎的哪裡以後

上網爬文看到大家都是搭所謂的夜遊船

但搭一次要快六千日幣

我覺得好貴喔

想了一下就作罷

 

 

沒想到睡覺醒來後發現我們在一片荒地的附近停下來

下車以後才發現我們到了工業夜景的附近

外婆正在煩惱到底要從哪裡的瞭望台看

我們一起走進一棟一樓稍有燈光的辦公室

想碰碰運氣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

沒想到那個人親自帶著我們到那棟大樓

送我們到達位於10幾樓的瞭望台

現在想起來真幸運

 

 

所以事實證明,要看川崎工業夜景還有第二種方法

就是附近有一棟建築物是專門的瞭望台

上去免費,整層樓的正中央有我照片上面那個發亮的地板

面積廣大,上面正是川崎工業區的俯瞰圖

望著她

有種看星座盤的錯覺

閃閃發亮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有個蠻大的缺點

就是太遠了...........其實很難看的清楚

並沒有像網路上那樣漂亮的景色

好像可以理解花那6000日幣的意義了..........

 

 

不過外婆很有心的帶我來這裡看我的願望

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

謝謝她帶我玩了一整天,我自己都快虛脫啦哈哈

有外婆的孩子是個寶~~~~

 

 

 

 

 

 

 

 

 

吹了一整天的冷風

我們晚上以美味的烤肉做為今天的結束​​​​​​​

IMG_5829.JPG

 

 

 

 

 

 

 

 

 

arrow
arrow

    小花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